甘肃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9/04/25/ 08:57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4月24日上午,甘肃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培训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先春,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为主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六场跨省区座谈会上对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部署、总书记关于甘肃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入手,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特别是甘肃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

  参加了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中来,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不懈奋斗。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家部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