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助力‘精致兰州·文明城市’建设”等典型经验在全国志愿服务天津现场交流活动作书面交流

时间:2019/04/25/ 10:28      来源:甘肃文明网

  4月10日至11日,全国“牢记总书记嘱托·志愿服务再出发”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现场交流活动在天津市举行。甘肃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助力“精致兰州·文明城市”建设》典型经验在活动大会上作了书面交流,兰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化运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好评。

  活动现场,甘肃省酒泉市“驻地有个家,心系老妈妈”双拥结对认亲项目、张掖市“我给乡亲照张相”志愿服务项目、天水市青年企业家关爱农民工子女“3+1”活动项目、“拯救民勤——志愿者绿洲行动”项目、甘肃政法学院“七彩丝带”志愿服务项目、兰州市“共享集市”志愿服务项目、“生命的延续——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关爱体系”服务项目等7个志愿服务项目作了集中展示,形象地向会议代表展现了甘肃省近年来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常态化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