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单位创建升级工程动员视频大会

时间:2019/04/25/ 15:56      来源:甘肃机关党建网

  4月18日,省气象局召开了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单位创建升级工程动员视频大会,会议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了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单位创建升级工程工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代表省局党组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升级工程,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单位等级,为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队伍保障。鲍文中就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升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创建升级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创建升级文明单位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措施保障,努力实现创建升级文明单位的根本目标。

  鲍文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升级工程,以文明单位创建升级助推全省气象事业迈上新台阶。

  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会。各市(州)气象局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县气象局全体职工在各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