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工会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9/04/26/ 11:32      来源:甘肃文明网

  4月18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乐平、张宏祯应邀出席会议,甘肃省水利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海燕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词。

  赵文洪同志代表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疏勒河现代化灌区建设贡献力量》的报告,何海霞同志代表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鲁峰同志主持会议开幕式。

  王玉福代表局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局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水利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全局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疏勒河现代化灌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为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推动疏勒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灌区建设的关键阶段,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阶段。他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新思想引领工会工作,在主战场贡献工会力量,在服务职工中展示工会作为,在凝心聚力中树好工会形象,在强化基层中建强工会组织。

  吴海燕代表甘肃省水利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的坚强领导下,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在推动全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主力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疏勒河水资源局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品格,为推进疏勒河现代化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聚焦疏勒河现代化灌区建设目标,实施创新建功工程,在推进水利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担当作为;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在推动职工队伍建设上发挥桥梁作用;实施维权保障工程,在发展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上彰显优势;实施服务升级工程,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上取得新成效;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在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团结动员全局职工奋力推动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局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会员,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工人阶级的新使命,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改革创新,积极奋发进取,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为建设“生态良好、资源节约、设施完善、惠及民生、流域和谐、管理一流”的疏勒河现代化灌区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18年度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文明和谐家庭。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