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举行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28/ 15:02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

  为圆满完成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为比赛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的赛事服务,透过赛事服务进一步展示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2019年4月25日下午,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兰州文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在学校安亭广场隆重举行。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宣布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兰州文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正式启动,兰州市体育局调研员、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总指挥尚虎珊、共青团兰州市委副书记张森、共青团兰州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吴永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马拉松志愿者共计9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兰州文理学院作为一所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为区域文化、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高校,本着主动融入和责任担当的态度,承担了本次兰马赛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服务涉及到三个大类千人规模,分别是沿途水站志愿者、赛后保障志愿者、外语翻译志愿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院长王琳教授为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兰州文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做了首次培训,据悉整个志愿者培训为期14天,涉及基础服务、外语培训、礼仪服务、应急处理等内容。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