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培训会

时间:2019/05/13/ 16:11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5月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培训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出席并讲话,省直机关文明办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直机关各申报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30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林铎书记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学习领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述职报告《用党的政治建设引领精神文明创建》,解读了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流程、文明单位测评细则有关内容和2019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点,就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如何开展,创建单位如何做到抓规范、树正气、聚民心、创和谐进行了研究部署。

  曾国俊强调,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整体提升创建单位工作质量水平和形象的有力抓手,各创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一要从认识层面,把握内涵,增强主动。二要从内容层面,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三要从方法层面,形式多样,注重实效。要认真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如期实现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目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照片来源:省直机关党员电化教育室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