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海关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19/05/17/ 09:48      来源:兰州海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活力,持续推动丝绸之路新兰关建设,5月13日,兰州海关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党建业务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关区的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回答干净利落,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在必答、抢答、风险答题环节中,选手们的精彩回答让现场响起一次次热烈掌声。穿插进行的观众抢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动植食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企管处、金昌海关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天水海关、法规与服务中心、酒泉海关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姚楠、张庆、王怡欢等11名选手获得个人优秀奖。比赛结束后,关领导为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竞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了党建和业务知识等内容,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建基础知识,又促进了队伍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全关区提效率、强质量加油助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