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在武威开展

时间:2019/05/29/ 11:35      来源:甘肃文明网

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武威开展。

  5月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妇联主办,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兰州圆得群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现代摄影学会协办的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首展仪式在武威开展,共展出110余幅展示文明家庭美好和谐瞬间的图片作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在甘肃文明网、“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上集中展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晓玲,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王爱科,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张克俭共同为摄影展启幕,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启动仪式。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文明单位代表,市级以上文明家庭代表,摄影爱好者和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出席。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致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表示,近年来,甘肃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着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教育中落地生根,积极传播和践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持续倡导弘扬优良家风,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刘秀珍家庭、李自立家庭、王肖菊家庭、郭万刚家庭、罗彩玲家庭等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代表,这些家庭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是我省千千万万文明家庭的杰出代表,对于我省建设和弘扬新时代家庭文化,营造淳朴民风、廉洁政风、和谐社会风气起到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启动仪式。

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致辞。

  此次摄影展的素材取材于甘肃省第二届“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主题活动,由省文明办联合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在2019年春节前夕组织100多位省内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深入到全省30户文明家庭日常工作生活之中,真实地再现了文明家庭风采,增强了先进典型的影响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介绍,此次在武威首展之后,摄影作品将在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巡展,组织编印发行《甘肃省文明家庭风采》画册。让文明家庭事迹走进乡村、学校、企业、社区、军营,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与会领导嘉宾观展。

参观展览。

观展嘉宾扫描“文明甘肃”微信二维码。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