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白银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戏曲下乡

时间:2019/06/04/ 14:42      来源:白银区文明办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浓节日氛围,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白银区文体和旅游局在白银区水川镇熙春村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戏曲下乡。

  活动现场,民间团体演员志愿者们先后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传统秦腔折子戏《别窑》、《花亭相会》和《断桥》等经典唱段,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吸引了周边村民近400人前来观看。活动中,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不时赢得台下村民的阵阵掌声。

  此次送戏曲下乡活动表达了对传统节日的敬意,同时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让村民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