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出租车爱心集结 助力高考再出发

时间:2019/06/04/ 14:46      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一年一度高考季,爱心如潮暖全城。

  为给全市考生高考期间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敦煌市出租车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敦煌中学门口举行。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市民政局、教育局、交警大队、电视台、敦煌中学、安顺驾校等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敦煌市4家出租车公司共计140余辆出租车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的驾驶员们。

敦煌市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敦煌市运管所

  运管所所长王银泉在致辞中指出:爱心送考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也是社会文明在传递,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要以“助人为乐、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宗旨,增强文明规范、热情服务、无私奉献意识,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安全的运输服务保障,让爱心传承,让文明播撒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的心间。

爱心送考车队队员整装待发 图片来源:敦煌市运管所

  在启动仪式上,爱心驾驶员纷纷表示,他们要安全、及时地将考生送达考点,要带动更多的驾驶员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的考生得到帮助,同时擦亮城市的流动窗口,为敦煌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敦煌市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敦煌市运管所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