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肃州:“暖流教室”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06/04/ 14:51      来源:肃州区委宣传部

  近日,由肃州区“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志愿者们捐建的泉湖镇永久小学“暖流教室”举行了揭牌仪式并正式投入使用。“暖流教室”配备了必要的教学设备、图书、音乐美术器材、引进了内容丰富的网络课程,极大改善了全校150多名回、汉族学生的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肃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生科、肃州区教育局局长王设仁为“暖流教室”揭牌,少先队员为嘉宾佩戴了红领巾,永久小学为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的爱心志愿者们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马瑞欣同学代表永久小学100余名师生对志愿者的爱心表达了感谢,并立志今后要刻苦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

  自2016年以来,“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已为肃州区15所农村小学多次捐助温暖包、学习包、文体包、暖流包、羽绒服等各种生活、学习物资,价值100多万元,包括裕固族、回族、东乡族在内的各族受益儿童近3000人,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学校硬件设施,推进素质教育,助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做出了有力贡献。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