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 聚力脱贫”甘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康乐县举行

时间:2019/06/04/ 15:03      来源:临夏州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全力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5月30日,“礼赞祖国 聚力脱贫”甘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祖国……”当动人的旋律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歌声在古蓝川上空回响的时刻,把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联、省残联联合主办的“礼赞祖国 聚力脱贫”甘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省委党校朱占荣教授和近300名文化、科技、农技志愿者与当地社工组织及1000名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解读,省肿瘤医院、省农业信息中心、社工组织的专家和艺术志愿者,同广大老百姓面对面,零距离开展健康卫生,农业知识,禽畜类疫病和法制知识普及等惠民利民服务活动,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现了康乐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