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海关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6/04/ 16:10      来源:兰州海关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根据兰州海关2019年创建工作部署,5月23在总关六楼道德讲堂设主会场,各隶属海关设分会场,开展了“爱岗敬业”主题活动。在家的全体党组成员,关区全体关警员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按照道德讲堂“九个一”环节要求,通过“问自己”、品读《文化、品行、修为》文章、“唱歌曲”、“颂经典”、“学模范”、“悟字理”、“送吉祥”七个流程,引导广大关警员领悟道德经典,感受道德之美,提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关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的认同感。本次道德讲堂还邀请了全国公交道德模范胡玉梅来到现场讲述她平凡岗位中不平凡的的故事,广大关警员现场谈爱岗敬业的体会感悟。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兰州海关感悟道德、学习道德、践行道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关警员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