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

时间:2019/06/10/ 14:29      来源:高台县委宣传部

  6月6日,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搭建中心、所、站三级组织体系,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打造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服务群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上,该县为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农业技术志愿服务队、文化志愿服务队等8支专业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牌、授旗,获得全省第二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最佳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的城关镇长征路社区负责人发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倡议。

  据悉,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搭建了中心、所、站三级组织体系,在县级层面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镇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由县委主要领导任主任、镇党委书记任所长、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任站长,统筹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组织、运行工作,并在各镇确定了11个示范点,加快整合现有资源,高标准打造活动阵地,按照每月开展1次活动,每次活动不少于半天的要求,精心设计活动项目,打造特色活动品牌,以点带面,高质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