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举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6/11/ 11:30      来源:山丹县文明办

  为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6月5日,中共山丹县委宣传部、山丹县文明办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友楠出席活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及相关单位领导干部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学经典、读原文、悟原理、送吉祥”七个环节依次展开。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活动在全体人员静立反思中拉开了帷幕。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是否爱岗敬业?是否诚实守信?是否遵守职业道德?三个问题引发了大家深深的思考。“唱歌曲”环节,全体人员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当音乐响起,全体人员挥舞起手中的国旗,用嘹亮的歌声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浓浓的爱。“学模范”环节, 5名道德模范动情的宣讲和感人的事迹短片,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学经典”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视频,不仅重温学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德有关的经典篇章,也对“道德”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读原文”环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讲话要点,进一步认清了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向路径。“送吉祥”环节,县图书馆为全体人员现场赠送图书,号召大家养成阅读习惯,多思善谋,勤读勤练,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领导干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打好基础。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脚力深入基层、以眼力明辨真伪、以脑力深入思考、以笔力呈现作品,不断增强“四力”,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