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9年“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在玉门市开展

时间:2019/06/17/ 09:42      来源:甘肃文明网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管理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国家治理秩序及社会的稳定发展。6月11日上午,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在玉门市开展,展览展示了全省家庭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以及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社会风尚。

  摄影展展示了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风貌。有热心待人的退休老党员刘秀珍家庭,有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家庭,有五世同堂和睦友爱的汪古荣家庭,有身残志坚的李自立和他的家人,还有无私奉献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玉门市黄闸湾镇梁子沟村党支部副书记罗彩铃家庭……这些家庭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是我省千千万万文明家庭的杰出代表。

  弘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 刘欢:观看了这些文明家庭照片,这对我们志愿者和社工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我们以后会向这些文明家庭学习,去为社会更好的做贡献。

  市民 闫潇波:使我们认识了一大批崇德向善、影响深远、事迹感人的文明家庭,通过这样一个参观和学习,也让我们今后会将这种孝老爱亲、爱国奉献的精神会传承下去。

  “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主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机关工委、省妇联联合举办,作品由100多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深入到30户文明家庭中拍摄而成。展览的举办,旨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经济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玉门市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名城市,举办这次“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专题摄影展,将使市民汲取道德营养、精神力量,掀起争创文明家庭的热潮。展览将在玉门市进行13天,期间市民可到市文化馆二楼展览厅免费参观。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