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助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19/06/25/ 09:26      来源:甘肃文明网

省直机关助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现场。

  6月21日下午,兰州市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省直机关助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省委机关和部分省直部门的广大志愿者,将结合各自领域的专长,深入社区街道,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牵头,会同省委机关和部分省直部门18家单位共同开展,是省委机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致辞。

兰州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宣布活动开始。

省直机关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倡议书。

合影留念。

  活动由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兰州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城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淼,广武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马中浩,广武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常沁萍出席了活动。

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志愿者进行承诺签名。

志愿者进行承诺签名。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与市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互动,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开展了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劝导、辖区内环境卫生死角清理、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中,广大志愿者配合广武门街道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文明习惯养成劝导宣传、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清洁家园活动等,共同打造环境绿化美、庭院净化美、居室整洁美、家庭和谐美的优美社区,形成共助同创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