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27/ 11:29      来源:省卫健委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21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组织全体志愿者赴榆中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村民家中,为群众发放各类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品,讲解卫生健康知识,解答群众健康疑问,群众对志愿者的到来非常欢迎,希望志愿者们以后常来,帮助他们解决健康方面的问题。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还参观了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在张一悟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重温学习了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接受了红色文化洗礼。

  大家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自已的专业特长和爱心情怀,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送去健康和温暖,同时更好地宣传卫生健康监督志愿服务,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群众健康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