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27/ 11:32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6月25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保证创建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在省直机关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建新带领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赴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学习观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杜克成、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李瑞虎出席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引领下,对文明单位创建氛围营造、职工文化长廊、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道德讲堂”、文艺展示和纪实专题片、资料整理等内容逐一进行了学习观摩,座谈会上杜克成总队长就文明单位创建中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介绍。

  李建新在学习观摩中表示,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创建工作很有成绩,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政治站位高、工作抓得实、参与率高、载体丰富、注重实效,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有许多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班子成员、甘肃调查总队创建办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照片来源:工委电教室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