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创城第四工作推进组第一次调度会: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工作中

时间:2019/07/03/ 15:47      来源:白银日报

  6月28日上午,白银市创城第四工作推进组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统国同志对《2019年“三大教育”及人文环境建设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市文广旅局、白银区委宣传部、平川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围绕创城工作作了汇报;市文明办主任、第四工作处处长袁文华同志安排了近期创城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赵玉华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统国同志对《2019年“三大教育”及人文环境建设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市文明办主任、第四工作处处长袁文华同志安排了近期创城工作。

  李隆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巩固和扩大阶段性创建成果。要坚持实事求是、固强补弱,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要发挥测评体系的“指挥棒”作用,注重创建过程,提升创建质量,把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作为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过程。要在如何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在推进各项任务细化、深化、品牌化上动脑筋。要善谋善干、主动担当,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好要做的工作。

  李隆基强调,要创新宣传手段,开辟有利阵地,激发内生动力,打好集成宣传新战役,形成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格局,提升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创建新热潮。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深化创建工作的特点,推进工作思路创新、内容形式创新、方法手段创新,使创建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督查机制,综合运用主要领导重点督查、推进组跟踪督查、督查组专项督查等方式,有步骤、高频次深入创城一线开展督查,了解掌握情况,发现和解决问题。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