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9/07/08/ 08:33      来源:嘉峪关市文明办

  7月3日下午,嘉峪关市文明办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双促双增等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深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广告宣传,持续推进第五届市级道德模范第四届雄关好人评选表彰活动,办好 “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甘肃·嘉峪关)现场交流活动”,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动态管理,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持续推进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制度化建设,聚焦培育时代新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工作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抓严抓实党建工作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大力开展与社区的“互联共转”行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精神文明建设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政谈话等制度,层层传导压力,探索创新廉政教育形式载体,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 全面落实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进理论武装,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用好嘉峪关文明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作动态,大力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