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发布“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时间:2019/07/18/ 17:20      来源:精神文明报

  为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深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7月12日,甘肃省金昌市举行“共筑诚信·德润金昌”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金昌市第七批诚信“红黑榜”名单,对7家诚信企业、11家失信企业和121名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了集中通报。

  近年来,金昌市文明办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有关部门共发布了6批诚信“红黑榜”名单,对297家诚信企业、88家失信企业和697名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了集中通报,产生了很好的教育、警示、激励和导向作用。下一步,金昌市文明办将继续以打造“诚信金昌”为目标,以相关职能部门为依托,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手段,着力推进诚信建设。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