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人民路街道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18/ 17:41      来源:白银区文明办

  诚信是做人的道理,是为官之德,也是为民服务的基本要求。身处街道为民服务一线,人民路街道发动机关和社区工作者积极投入诚信建设主题活动,切实加强诚信机关建设,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  

人民路街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人民路街道要求干部政治上讲诚信,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街道的各项事业发展中。通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督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做到“零污染”、生活上做到“零侵蚀”,对工作做到“零懈怠”,对群众做到“零距离”,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核心价值观活动
“诚信”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诚信宣传,运用“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遵德守礼提示牌、诚信公益广告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理念,并多次开展诚信建设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和商户参加,在社区居民之间培养重信守义的文明行为,使得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获得了社区居民和商户的广泛支持和好评。

  人民路街道将以诚信建设主题活动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我们自己的行动推动社会诚信建设。优化社区人文环境,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将诚信精神贯彻到底,争做合格文明的白银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