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歌剧院党总支开展创建文明单位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9/07/26/ 14:38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甘肃省歌剧院作为省文旅系统省级文明单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向纵深发展,找准差距,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保证创建工作质量,积极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评。7月23日上午,在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董青同志带领下,党办、院办工作人员赴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学习观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康海民,办公室主任李建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朝璞出席活动。

  在李建华主任和王朝璞副书记的引领下,歌剧院一行对文明单位氛围营造、职工文化长廊、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资料整理等内容逐一进行了学习观摩,观看了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宣传片,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王朝璞副书记对财政部甘肃监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做法、经验、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

  董青同志在学习观摩中表示,非常感谢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对歌剧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甘肃监管局的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工作措施务实新颖、细节体现独具匠心,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董青说:“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打开了思路,有了标杆,受益匪浅。我们一定要把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好用好,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创建成果,积极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评。”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