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明家庭学习,向文明家庭看齐——省文明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2019年“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

时间:2019/08/01/ 10:36      来源:甘肃文明网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为进一步在党员干部中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鼓励党员干部带头搞好家庭建设,创建文明家庭,7月25日下午,省文明办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在兰州市巡展的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单位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承办,通过展出110余幅文明家庭成员工作生活中精彩画面和温暖瞬间的摄影作品,展示了全省家庭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呈现了我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主流社会风尚。

  近年来,甘肃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着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教育中落地生根,积极传播和践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持续倡导弘扬优良家风,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刘秀珍家庭、李自立家庭、王肖菊家庭、郭万刚家庭、罗彩玲家庭等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代表,对于我省建设和弘扬新时代家庭文化,营造淳朴民风、廉洁政风、和谐社会风气起到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省文明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幅幅温暖、幸福、感人的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邻里互助的优良传统,积极向文明家庭学习,向文明家庭看齐。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