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组织公众代表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投票

时间:2019/08/01/ 11:23      来源:甘肃文明网

  根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万名公众代表”参与投票评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近日,甘肃省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省直机关及14个市州30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甘肃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除外)担任公众代表参与了投票活动。

  今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本届评选表彰面向城乡基层、各行各业,按照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宣传公示、投票评选等程序步骤,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全国道德模范,推出一批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标杆。活动自3月底启动,经过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的认真审核,确认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03名,甘肃省共有10名候选人。

  投票活动中,各单位组织公众代表集中学习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并向公众代表认真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说明了投票规则,要求公众代表秉持公正负责的态度,本着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原则,坚持高标准评选,认真履行公众代表的职责。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