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今天我是小小志愿者

时间:2019/08/01/ 17:05      来源:敦煌文明网

  2019年暑假来临,敦煌市图书馆面向全市广大小学生发出了“小志愿者招募”启示,短短几天时间就有10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此项活动。

  为了让小志愿者能够尽快熟悉掌握上岗期间服务内容,图书馆老师们对小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佩戴上岗证,并制定了小志愿者上岗制度,要求和图书馆老师一样要遵守馆内制度。

  “小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少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与交往能力,培养了他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和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图书馆温馨的读声中渡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他们小小的身影,成了图书馆一道亮丽的风景。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