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待已久·“夕”望是你——临泽县举办第二届“抵制高价彩礼·倡导移风易俗”集体婚礼

时间:2019/08/08/ 09:51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临泽举行抵制高价彩礼 浪漫七夕集体婚礼

  8月7日,正值传统“七夕”佳节,临泽县第二届“抵制高价彩礼·倡导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板桥镇红桥庄园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9对新人和2对金婚、银婚夫妇用实际行动倡导树立文明新风。

新人们展示他们爱的见证——结婚证

  上午10时,新人们身穿婚纱礼服,伴随着浪漫唯美的音乐,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映衬下,满怀欣喜地牵手走上红地毯,在亲人及观礼嘉宾的瞩目下,共赴婚礼殿堂。

  婚礼仪式上,新人代表在现场亲友及游客的见证下宣读誓词,互换信物,相互拥抱,共饮交杯酒,宣读“抵制高价彩礼 推动移风易俗”倡议书,并进行现场签名,以实际行动摒弃陈规陋习,践行婚俗新风,也为全县广大青年作出表率。

礼成后,新人们骑单车经红桥庄园环形步道巡游,畅游“画里临泽”,感受乡村之美。

  据了解,此次“七”待已久·“夕”望是你集体婚礼由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共青团临泽县委、临泽县妇女联合会、板桥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倡导文明新风,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