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八届“帮好人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白银市

时间:2019/08/30/ 10:24      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8月22日至23日,全国第八届“帮好人万里行”组委会主任、中国好人网创办人谈方一行来白银市慰问各类先进模范。

  谈方一行首先在白银区先后慰问了白银市第三届敬业奉献模范关惠军家属、白银区肢残人协会代表高佑常、因战八级残疾军人郭凡礼、因战三级残疾军人尹春先。然后前往靖远县、景泰县分别慰问甘肃省第六届见义勇为模范李岩河、白银市第四届见义勇为模范韩维虎,并给他们分别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现场

  据了解,“帮好人万里行”活动是中国好人网从2012年开始每年发起主办的、一年一届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主要是在物资、精神、法律、医疗等方面帮助有困难的好人,旨在贯彻中国好人网“说好人、帮好人、做好人”的宗旨。“帮好人万里行”活动已成功举办7届,历时近300天,行程9万公里,走过30个省,慰问和帮扶好人1000多人次,捐款300多万元,把爱的火种传播到神州大地。被公认为中国好人事业和公益慈善的优秀品牌。

帮好人万里行

  今年第八届“帮好人万里行”活动,计划前往广东、湖南、湖北、甘肃、青海、陕西、河南、江西、安徽等十多个省,重点慰问帮扶保家卫国老兵、见义勇为者、优秀残疾人、优秀消防员、优秀公务员等。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