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行共建共享无烟文明新生活控烟志愿活动

时间:2019/09/04/ 10:4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8月23日,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无烟文明新生活控烟志愿活动在兰州西站北广场地铁站举办,近100名控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兰州市轨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七里河区爱卫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协办。

  党旗飘飘,党徽闪闪,伴着薄雾与绵绵细雨,来自各个单位的党员控烟志愿者相聚兰州西站北广场地铁站。现场摆放的控烟宣传展架、悬挂的控烟横幅,营造了地铁站文明控烟的氛围,佩戴党徽、身穿蓝色志愿马甲的控烟志愿者们在地铁站口及换乘大厅向过往进出站的乘客发放控烟宣传折页,讲解控烟《条例》及《细则》,介绍禁止吸烟的有关规定,倡导乘客无烟出行,过往市民积极参与控烟志愿活动,扫描“兰州市控烟办”微信公众号赢取精美礼品。

  地铁,不仅仅是一种快捷的交通工具,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缩影。地铁站客流量大、人流密集,既是严格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也是展示和传播健康兰州、文明兰州理念的重点公共场所。在此开展控烟志愿活动,希望能更好地保护广大市民不受二手烟危害的健康权益,助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