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窦兰英载誉归来

时间:2019/09/10/ 11: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9月7日下午,出席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并获得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居民窦兰英老人从北京回到了张掖。张掖市委宣传部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到场迎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亲切会见“信义奶奶”窦兰英。

  李润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窦兰英表示热烈祝贺和敬意。他说,窦兰英老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是党和国家对老人逆境中坚守、诚实守信的最高褒奖。窦兰英老人代表了张掖的良好形象,集中展示了张掖人民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体现了我市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全市人民为窦兰英老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李润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学习宣传窦兰英老人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在全市形成良好道德风尚,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更加关心模范、尊重模范,引导更多人崇尚模范、争当先进,激励更多人做好人好事。

  窦兰英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将继续传承好作风,传播正能量,努力作更多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道德模范这个光荣称号。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