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领导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尹建敏

时间:2019/09/10/ 11:37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9日上午,兰州市委副书记张柯兵会见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尹建敏。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参加会见。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上,甘肃省共有1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9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敏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张柯兵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尹建敏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欢迎她从北京载誉归来,感谢她为兰州赢得了荣誉,并代表市文明委奖励尹建敏奖金3万元。张柯兵指出,尹建敏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感人事迹体现了企业家的品质品格,彰显了企业家的道德责任和社会责任。多年来,在尹建敏的带领下,企业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秉承扶贫先扶志的理念,不断带动产业化扶贫,为兰州市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尹建敏再接再厉,在追求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继续发挥农业产业化的扶贫带动作用,为兰州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