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电视专题节目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9/09/19 11:09      来源:陇南市文明办

  “道德模范们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是我们工作、生活的标杆。”“道德模范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看了道德模范们的故事,更加坚定了我要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信念。”“向榜样看齐,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弘扬正能量。”……连日来,大家热烈讨论、纷纷向模范致敬,《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在陇南市干部群众中反响热烈。

  陇南市县区积极组织城乡干部群众、社区居民、中小学校师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教室等场所认真收听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电视专题节目。利用全市精神文明系统政务微信、线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积极转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文明甘肃等主流媒体刊发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有关稿件、视频,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批示精神、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事迹。

  陇南市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为指引,持续开展好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创新载体深入开展好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