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组织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片

时间:2019/09/19/ 09:38      来源:天水市文明办

  9月5日晚,中央文明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了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并于9月15日、16日、1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放,天水市各县区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进行观看,收到良好效果。

  各县区乡镇、街道办、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颁奖仪式道德模范以及他们背后的感人事迹,让收看专题片的干部群众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认为道德模范们身上所散发的精神闪光点,让人们深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感动着中国,感动着每个国人的心,这种力量是一个国家和民主在信仰和诚信上的制高点,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将势不可挡,是实现中国梦不可或缺的力量。

  全市各县区的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本届颁奖仪式,都表示要时刻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虽然道德模范没有豪言壮语,却用鲜活的道德行动温暖着人心,标注着道德建设的刻度和走向,带动着更多人弘扬真善美、抵制假恶丑。今后,大家更要从自身言行做起,立足本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