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组织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19 11:09      来源:白银文明网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之后,白银市高度重视,市领导第一时间会见慰问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活动获得者李岩河、2019年“中国好人”彭献勤并发放了慰问金。

  9月15日至9月17日,白银市组织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各文明单位收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热潮,各单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支部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中进行集中学习。

  全市5万多干部群众收看了颁奖仪式。通过收看颁奖仪式,白银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学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学习他们他们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和品格;要以道德模范和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努力工作,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农路街道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