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积极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19/ 10:5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9月5日晚,中央文明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9月15日—17日,《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播出。连日来,嘉峪关市广泛发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市民群众、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认真收看节目,并通过专题学习、网络交流、现场座谈等方式,及时组织各单位、各行业、各领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广泛讨论交流全国道德模范美德善行和观看的心得体会。

  在观看颁奖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里,每一个模范的故事都催人泪下。这些全国道德模范大多从事平凡的工作,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段段令人动容的人生华章,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从自身言行做起,立足本职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下一步,嘉峪关市将以学习宣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批示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扎实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工作,组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巡讲巡演活动,加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模范、争当模范,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