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文明办召开第二届“文明家庭”推荐评选会

时间:2019/09/23/ 08:5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9月20日,嘉峪关市文明办组织召开了嘉峪关市第二届“文明家庭”推荐评选会,推荐评选会在市文明办会议室举行。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雄关区、长城区、镜铁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嘉峪关日报社、嘉峪关电视台等单位参加评审。

  评选会上,嘉峪关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全市第二届“文明家庭”申报情况和评选规则做了简要说明。根据《关于进一步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通知》(嘉文明委发〔2019〕24号),第二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自7月2日启动以来,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标准精心组织,积极申报,共有184个家庭参与申报评选。

  按照评选标准,评审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了在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等8个方面事迹突出的、55户“文明家庭”候选家庭,根据评选步骤,将通过媒体公示、征求意见、市文明委研究等程序,表彰50户“文明家庭”。

  嘉峪关市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持续开展“文明家庭”“五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在全市选树文明家庭典型,通过先进典型引领更多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小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