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永靖县举办“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模范 先进事迹巡展活动

时间:2019/09/23/ 09:05      来源:临夏州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遵德守礼、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9月20日,临夏州永靖县举行“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展活动。

  活动以图片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时代楷模、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永靖县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形成了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活动现场,广大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向参观群众宣传先进典型感人事迹,解答了对永靖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问题咨询,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心肺复苏培训,免费发放餐巾纸盒、手提袋2000余份,发放《永靖县文明手册》、倡议书、一封信等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填写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300余份。

  巡展活动吸引了周边广大居民广泛参与,大家表示要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据了解,此次“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为期一周,先后在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军营、公共场所等巡展,共展出各类典型先进事迹60张。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