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暨全省志愿服务骨干队伍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09/23/ 09:21      来源:甘肃文明网

  9月6日至18日,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组织举办了三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暨全省志愿服务骨干队伍专题培训班”,来自省直机关各类文明单位、各市州和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主管志愿服务的负责同志共370人参加了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特请专家甘肃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首批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张姝,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博士焦若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信息部主任白璐,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志愿服务条例》和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培育孵化、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等内容,向参加培训的370名学员作了精彩讲解,同学员现场进行互动交流,赢得了全体员的一致欢迎和称赞。

  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组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暨全省志愿服务骨干队伍专题培训班”,旨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推进我省志愿服务制度化和信息化建设、优化志愿服务管理方式、提高志愿服务决策科学化水平提供的人才队伍支撑。

  培训班后,各市州和有关部门、行业,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举办系列培训活动和专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省志愿服务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