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甘肃省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家庭赠送电视机仪式在临洮举行

时间:2019/09/27/ 08:57      来源:甘肃文明网

  9月26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在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举行电视机捐赠仪式,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362台。

  此次活动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补齐“精神短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为解决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困难家庭收看电视难的问题,让基层困难群众聆听党的声音、感受党的温暖、深切体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进而充分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此次电视机发放活动,共涉及我省9个市(州)44个县(市、区)30344户家庭,惠及81360人,国庆节前将全部发放到位。

  活动现场,省级文明单位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向当地贫困群众捐赠火炉400具,价值20万元,体现了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担当与作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