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3383幅儿童创意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8/ 09:24      来源:兰州日报
《端午情中国节》瞿子睿 一年级西固区福利二小
《打雪仗》米嘉豪 三年级城关区飞天小学
《除夕夜》赵珈伊 一年级兰炼一小
《美好新农村》柴子雯 三年级科学院小学
《绿色生活我的家》李泉未 一年级兰炼一小
《花旦》程朔 二年级安宁区长风小学
《海洋垃圾处理器》崔馨怡 二年级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
《奶奶的窗》杨泽弘 三年级西固区范坪学校
《我眼中的家乡—兰州》巨秉艳 三年级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
《秋风》柳琤 八年级兰州十七中
《未来城市》邢凯乐 七年级兰州九十九中
《美丽兰州》王艺霖 二年级七里河区王家堡小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共同举办的“美好生活我的家”兰州市少年儿童图文创作大赛暨少儿美术展览在甘肃艺术馆与广大少年儿童见面了。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促进校外美术教育交流,引导少年儿童感受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与温暖。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区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学校、乡村(社区)学校少年宫的踊跃参与,从选报的3383幅作品中,主办方甄选出300幅作品参加展出。同学们用自己童真的视野、绚丽的画笔描绘出成长中的幸福生活,画面想象力丰富,童趣盎然,在形式各异的表现方式中,将对祖国和家乡的爱化作独特的审美情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高雅艺术的不懈追求。

  此次展览成为少年儿童展示才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进一步发挥美术教育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新中国70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