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08/ 10:51      来源:省疏勒河水资源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热情,9月23日上午,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局领导陈兴国、王玉福、陈显宏、马乐平、张宏祯参加升旗仪式,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福致辞。全局30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浑壮丽的国歌声,在庄严肃穆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王玉福在致辞中指出,回首70年的艰辛探索、重温70年的光辉岁月、总结70年的辉煌成就,我们无比振奋、倍感自豪、充满信心!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在新时代治水兴水长征路上,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治水实践,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统筹抓好基层党建、灌区服务、项目建设、水资源管理、水利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现代化灌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胜利。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永怀赤子之心,高扬奋斗精神,不断加快疏勒河现代化灌区建设步伐,奋力谱写流域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全体干部职工挥动着手中的红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疏勒河流域水利事业更加辉煌灿烂。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