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文明办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调研

时间:2019/10/10/ 15:3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10月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嘉峪关市文明办主任丁彩霞一行先后到市卫健委、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容环境卫生总站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嘉峪关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实地查看了两家医院公益广告设置情况,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志愿服务站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并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调研组还与卫健委相关领导就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及实施守信联合激励或失信联合惩戒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调研组又到嘉峪关市容环境卫生总站就嘉峪关市垃圾分类和环境卫生工作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嘉峪关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垃圾分类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推进情况。同时,还就嘉峪关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