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文明办对全市21家文明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2 08:1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准确了解和掌握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更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10月9日,嘉峪关市文明办对全市21家文明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在税务局机场路税务所调研过程中,实地查看了其党建活动室、办公环境,查阅了文明单位创建资料,并对资料收集整理作出指导,座谈会上各单位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汇报,提出了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意见,相互交流学习了一些具有行业亮点特色的典型创建经验;在酒钢公司调研过程中,实地查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酒钢展览馆,查阅了酒钢炼铁厂资料准备情况,传阅了一些收集分类完整全面的资料,观看了炼铁厂创建文明单位主题汇报片,畅谈了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今后创建工作的建议。

  整个调研过程中,嘉峪关市文明办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成功做法,强调通过业务工作辅以更多载体提升亮点特色,创建过程中要多联系、多沟通,有问题要及时解决,精神文明建设重在日常、做在经常,要善于总结整理,感谢各单位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文明单位再接再厉,找差距、抓落实,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一轮检验的到来。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