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功模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0/14 11:10      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10月11日,敦煌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功模事迹报告会,敦煌市各镇各部门单位和群团组织干部职工300余人在飞天剧院聆听了报告。

  坚守大漠深处22年的转业军人优秀代表李生寿、继承功模父亲遗志的英模子女王沛、在工作岗位上英勇牺牲的李钢和谢江涛的战友崔钰钰、用鲜活事例讲述人民警察有担当和忠诚信念的冯雪、讲述习仲勋同志少年励志故事的赵银苹老师先后作了精彩的功模事迹报告。他们以生动、感人的宣讲,用一幅幅触及灵魂深处的画面以及精彩的讲述,宣扬了社会有正气民族才会生生不息的时代主题。报告会号召敦煌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主动向榜样学习,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敦煌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建设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本次报告会共开展4场,从10月10日开始到11日结束,来自敦煌市的党政干部、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和沙州镇社区居民约1200余人聆听报告。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