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号召市民和游客自觉“文明旅游”

时间:2019/10/14/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现场

  10月13日,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召开了“精致兰州”文明旅游导游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旅游行业质量提升培训会。启动仪式上,兰州市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和游客自觉“文明旅游”,共创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现场授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带薪休假制度的落实,旅游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随处抛丢垃圾、随地吐痰、公共场所随便吸烟及景区内随意攀爬、刻字留念、破坏景区草地花木等旅游不文明行为也时有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增强文明出游意识是每位游客、旅游从业者和旅游管理者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通过全面提升旅游行业质量,树立“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核心价值理念,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管理服务水平,推进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诚信旅游,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高旅游行业发展质量,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诚信”的行业发展目标。

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现场

  启动仪式上,导游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与会领导为兰州导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导游志愿者纷纷承诺将认真做好各项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推进文明旅游志愿服工作的常态化,让文明旅游真正成为广大游客的习惯,为“都会城市,精致兰州”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