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文县举行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19/10/18/ 09:25      来源:文县县委宣传部

  10月15日,陇南文县石鸡坝镇陶家湾村举行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开工仪式。省文明办副主任李辉良带领省文明办帮扶队员出席仪式,县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田文平、镇党委书记王寿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开工仪式上,省文明办副主任李辉良首先就项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致辞。李辉良指出,为着力解决陶家湾村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强化脱贫成效,石鸡坝镇党委、政府与省文明办驻村帮扶工作队以及村“两委”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结合陶家湾村当地实际,确立了“改善人居环境、绿色生态发展”的工作思路。此项目的建成,将把陶家湾村打造成为生产发展、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文明示范村。随后施工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举行了现场剪彩仪式,宣告本项目正式开工。

  为确保该项目安全顺利实施,石鸡坝镇党委书记王寿全表示,施工方要在项目实施中,严格执行项目管理程序,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标准质量。村“两委”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对项目的追踪跟进,切实把此项目建设成利民惠民为民的民心工程。

  仪式结束后,省文明办帮扶队员对各自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对接。石鸡坝镇党委书记王寿全与陶家湾村部分群众座谈交流,共同商讨陶家湾村养殖产业发展规划,敲开产业致富门路,拓宽剩余劳动力增收渠道。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