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路运输局青年志愿者深入企业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4/ 11:55      来源:省道路运输局

  巡游出租车是文明城市建设的“窗口”,也是服务群众的“文明使者”,做好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宣传工作,是助推城市“诚信兴商”“信用交通”发展的重要抓手。近日,省道路运输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兰州西客站出租车乘车点,与兰州市七里河运管所执法人员共同开展巡游出租车信用交通宣传工作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向出租车驾驶员、群众宣传和普及诚信政策文化知识。

省道路运输局青年志愿者向驾驶员及中转换乘旅客发放“信用交通”宣传资料

  此外,省道路运输局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作用,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名名青年志愿者忙碌在乘车点,帮助转乘旅客搬运行李,协助站内运政执法人员做好乘车秩序保障工作,文明引导每名旅客便捷乘车,向广大旅客发放“信用交通”宣传手册和安全乘车知识卡,帮助外来旅客解答换乘疑难问题等,用点点滴滴的温暖和实际行动感动着每一位乘车人。

省道路运输局青年志愿者为换乘旅客搬运行李,帮助旅客便捷乘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2019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实效,强化了行业“信用管理”,提高了服务监管水平,在全省道路运输行业营造了“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营商氛围,让诚实守信真正成为全行业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追求目标。(刘洁)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