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迭部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会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31/ 09:48      来源:迭部县融媒体中心

    仁青东珠为迭部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

  近日,甘南州迭部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会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旨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全面开启迭部县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新征程。

  甘南州政府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仁青东珠出席并讲话,迭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焦维忠主持启动仪式,迭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6支县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共计6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仁青东珠指出,要对标“高站位”提高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务实之举,也是破解迭部县农牧民群众精神贫困、内生动力不足,实现长期稳定脱贫的关键之举。要对标“高标准”加压奋进。一要聚焦“谁来做”,建强志愿队伍;二要聚焦“做什么”,抓牢活动平台;三要聚焦“怎么做”,开展系列活动。要对标“高要求”凝聚合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压实责任上狠下功夫,做到主要领导挂帅出征、跟踪问效,全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见效。要在特色创新上狠下功夫,打造迭部县的特色亮点,形成独具特色的文明实践品牌。要在营造氛围上狠下功夫,及时总结推广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生动反映文明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展现基层群众的新生活新风貌,将文明实践工作引向深入。

  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迭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也标志着迭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等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常态化全面铺开。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宣誓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