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精神文明建设“四馆一堂”正式揭牌

时间:2019/11/01/ 15:31      来源:金昌市文明办

  10月30日,金昌市“金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数字馆”“金昌好人数字馆”“金昌新时代文明实践数字馆”“志愿之城数字馆”和“金昌道德讲堂总堂”“四馆一堂”在市文化中心四楼揭牌,标志着金昌市集中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综合基地建成投运,这也是金昌市文明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新建成的“四馆一堂”是在金昌市“道德讲堂”总堂原有设施设备上升级改造建成的。该馆综合运用情境营造、互动多媒体技术建设,具有时代性、接地气、有厚度、超前性等特质,是一座既有深度内涵、又有现代展示手段的数字化教育展馆。

  ​“四馆一堂”主要承担开展金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之城建设成果展示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培训和道德讲堂等各种活动任务,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道德规范,主动投身道德实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